首页 > > 104

楊立門演唱會籌百萬

2019-01-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由廠商會冠名贊助的「好歌萬年青楊立門演唱會」於1月28及29日一連兩晚假中環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成功為「廠商會中學教育基金」籌得100萬港元善款,以支持「廠商會獎學金」及屬下兩所中學的學生作全人發展。

  該演唱會為廠商會行政總裁楊立門的首個個人演唱會,也是廠商會首次以大型活動為教育基金籌款。在昨晚首場演出上,楊立門傾力獻唱了多首經典流行曲,并邀得著名歌手麥潔文及王美蘭擔任表演嘉賓。演唱會吸引過千名觀眾捧場,很多廠商會會董會成員也有到場支持。

  廠商會會長吳宏斌表示,廠商會贊助是次演唱會,主要是為一年一度頒發的廠商會獎學金籌款,「廠商會獎學金自1964年成立以來,至今已有超過10000位中學及大專院校學生獲頒獎學金,為了讓更多學生及學校受惠,決定以嶄新的形式籌款,結果非常成功。」

  楊立門表示,是次演唱會撥出部分座位為廠商會的教育工作籌募經費,多得過百位廠商會會董會成員的慷慨解囊,結果共籌得近100萬港元。他指,廠商會屬下的兩所中學廠商會中學及廠商會蔡章閣中學,十分注重STEM教育,在國際機械人比賽中更屢奪殊榮,成績令人鼓舞。是次籌款,部分善款將用作支持學生到海外參加比賽,希望他們能繼續為港爭光,拓闊眼界。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應邀出席當日的演唱會,并向是次演唱會的三位最大額捐款人吳宏斌、第一副會長史立德及副會長馬介欽頒發紀念品,以答謝他們對教育的支持,他們共捐出30萬港元。

  陳志雲擔任1月29日演唱會嘉賓,出席的廠商會首長尚包括廠商會第二副會長徐晉暉、副會長盧金榮、吳國安、永遠名譽會長楊孫西、尹德勝、名譽會長蔡德河以及一眾常務會董和會董。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