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千名義工深水埗敬老

2019-02-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兩年一屆的「深水埗區敬老送暖大行動」由2003年起,一直延續敬老揚孝的精神。今年繼續由願景基金會、深水埗居民聯會、深青社、香港五邑總會主辦,本月發動一千多名義工,在一周內探訪萬名深水埗區獨居、合居及有需要的長者,并致送愛心福袋。大行動日前舉行閉幕禮,400多位區內長者參與,并嘉許一眾義工以及熱心贊助的社會賢達。鄒鳳梅:長者福利服務將擴大

  出席的社署深水埗區福利專員鄒鳳梅表示,深水埗區長者福利服務將會擴大,來年將有兩個大型長者計劃,包括關注區內認知障礙症的長者,將與區內團體多方合作,招募鄰里義工,加強教導認識認知障礙症,讓義工可以及時發現患病長者,從而作出適切的協助。

  儀式過后,大會邀請到一班愛心演藝人,以歌聲為現場長者、義工及街坊傳遞窩心、暖意氣氛。活動結束時,籌委會主席甄韋喬與嘉賓一同致送愛心福袋予在場參與的長者,為社區發放關愛、敬老正能量。「深水埗區敬老送暖大行動2019」秉承了16年來敬老互愛的精神,大會表示活動將繼續一直延續下去,讓長者感受社會的愛與關懷。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