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郑月娥视察年宵市场清洁工作

2019-02-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早先后到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和机场探访当值人员,感谢他们在佳节紧守岗位,服务市民。

  林郑月娥(右)到维多利亚公园视察年宵市场清洁工作,并与食物环境卫生署当值人员交谈。

  大年初一,林郑月娥一如往年,早上与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到达维园,视察清理年宵市场的工作,探访食物环境卫生署当值同事。林郑月娥感谢他们辛勤工作,并感谢该署义工队将年宵花档档主自愿送出的花卉、盆栽送到院舍和医院,既支持环保,也分享节日喜悦。

  林郑月娥(左二)探访在机场当值的海关前线人员,并了解他们的工作。

  随后,林郑月娥在机场出席贺年活动,其间与准备离港的市民和抵港旅客互相祝贺。她并探访入境处和海关当值前线人员,感谢他们为农历新年期间大量旅客提供便捷服务。

  林郑月娥(右)到慈云山一间长者院舍,探访年届98岁的福伯,并获赠他亲自预备的挥春。

  她说,香港是国际和亚太地区的航空枢纽,机场一直担当重要角色。民航处处理航机数量日前屡创新高,林郑月娥指,政府会和机场管理局继续努力,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国际航空及货运枢纽的领导地位。

  此外,林郑月娥到慈云山一间院舍探访现年98岁、早在社会福利署署长任上已认识的福伯,并向院舍其他长者送上甜柑,彼此问候。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