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新年欧洲不好过 欧盟主席哀叹:我的工作简直是地狱

2019-02-07
来源:环球网

  正当中国沉浸在春节假期放松的节日氛围当中时,欧洲人可不好过。近日,随着英国脱欧僵局越来越严重,欧盟主席很是头疼,感慨自己的“工作简直就是地狱”。

今日俄罗斯7日消息,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说,他在布鲁塞尔的工作是“地狱”。

  今日俄罗斯7日消息,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说,他在布鲁塞尔的工作是“地狱”。

  此前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也把脱欧和“地狱”联系在了一起,当时他严厉谴责英国试图改变与欧盟已达成的协议。

  “我一直在想,地狱留给那些推动英国脱欧的人的特殊地方到底是什么样子,这些人甚至连一份安全脱欧计划的草图都没有就推着干了,”图斯克说。

  “我相信天堂存在,除了我在这里工作的这段时间,我从未见过地狱。这里就是地狱,”容克说。

  容克在布鲁塞尔的工作之一就是与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尔一起向伦敦传递联合信息,即不会就脱欧协议中任何所谓的“爱尔兰后盾”问题进行重新谈判。

  容克说:“英国脱欧不是爱尔兰共和国和英国之间的双边问题……这是一个欧洲问题。”

  至于特雷莎·梅,容克强调,“她知道欧盟委员会不准备重新讨论这个问题”。(记者 张骜)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