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建聯財神落區向街坊拜年

2019-02-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民建聯觀塘支部昨大年初六,在牛頭角一帶舉辦「財神巡遊」活動,派出幾位財神與街坊拜年,又以舞龍舞獅表演祝願街坊龍馬精神,身體健康。被問到中聯辦邀請全體立法會議員團拜,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民建聯全體立法會議員都會應邀出席,又指溝通要雙方參與,希望不同陣營的議員積極回應。

  民建聯觀塘支部一眾議員包括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與多名區議員,昨於牛頭角一帶舉辦「財神巡遊」活動,派出幾位財神與街坊拜年,一班義工又大派「福」禮,意指「福到」,祝願街坊財源廣進,家人出入平安、身體健康。拜年活動又有舞龍舞獅表演,祝願街坊龍馬精神,吸引大批街坊圍觀,氣氛熱烈。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向街坊拜年指,感謝街坊與義工一直支持該黨做實事,關心民生與社區,踏入豬年,會繼續堅守理念,為市民服務,望大家支持,最後祝願香港天下和順。

  李慧琼冀議員參與中聯辦團拜

  另外,當被問及立法會去年4月禮節性宴請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午宴後,中聯辦本月19日回請全體立法會議員團拜一事,李慧琼表示中聯辦代表中央政府於香港與社會不同界別溝通,大家明白,如立法會不同陣營的議員都可多與中聯辦溝通,其實會減少誤會,而溝通必須是雙向,既然去年王志民及中聯辦官員都踏出了第一步,今次她也希望不同黨派議員都能積極回應,接受回請,而民建聯全體立法會議員都會應邀出席。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