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陳肇始潮商講自願醫保

2019-02-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日前於香港潮州商會作自願醫保主題演講,該會會長林宣亮,副會長黃書銳、鄭敬凱、蔡少偉,永遠榮譽會長蔡衍濤、許學之等近60人熱烈歡迎。

  陳肇始表示,自願醫保是政府推出的一項措施,鼓勵有能力購買私人醫療保險的市民購買更好的醫療保險產品,用以緩解公營醫療系統長期的壓力。政府是管理者,各香港保險公司是醫保產品提供者,市民是消費者和受保者。市民選擇政府認可的醫保產品,包括標準計劃及靈活計劃,可以享受稅務扣減。

  該會會董表示,通過參加此次座談,加深了對自願醫保計劃的認知,紓緩了對推行自願醫保計劃的憂慮。香港潮州商會將繼續與該會同仁一起,加強同香港特區政府,特別是食物及衛生局的交流合作,共同促進香港的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相信在特區政府的帶領下,香港的醫療衛生事業將會得到進一步發展,廣大市民將來得到更優質的醫療衛生服務。

  出席該次座談會的常務會董及會董尚包括:陳捷貴、陳蕙婷、李焯麟、章曼琪、周卓如、唐大威、莊健成、莊偉茵、吳茂松、蕭成財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