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兩潮僑塑膠會訪長者

2019-02-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潮僑工商塑膠聯合總會、香港潮僑塑膠廠商會日前赴佳安家(秦石)綜合護老中心探訪長者,為其送去新春問候。該會會長胡澤文與首長帶領各位老友記做手指健身操、玩遊戲,並為長者派發揮春和利是封,長者們積極參與,活動在全員大合唱中結束,年味十足,喜氣洋洋。

  胡澤文說,該會由李嘉誠等著名潮商創立於80年代,會員眾多,自成立以來便注重弘揚優秀傳統文化、敬老愛老、回饋社會。他續說,在農曆新年到來之際,他代表該會全體同仁向各位老友記致以節日問候,祝各位新春如意,身體健康,龍馬精神,幸福快樂。

  當日,該會全體會董和義工與老友記玩起了「猜大小」遊戲,眾人排成一排,手持特製的大號撲克牌,依次翻開,請老友記猜後一張與前一張牌相比是大是小,猜中者可獲「金元寶」一個,為了讓遊戲「公平」--即人人有獎品,眾首長偷偷給「貼士」、比手勢,老友記紛紛舉手競猜,玩得不亦樂乎。

  探訪活動出席人員包括:該會會長胡澤文伉儷,永遠名譽會長許瑞勤伉儷,名譽會長吳哲歆,常務副會長朱兆明,副會長楊劍青、許華尚、黃秋如,會董吳春靈、王綿財、吳靜玲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