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越外長訪平壤 料商美朝峰會

2019-02-14
来源:香港商報

  

  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右)與朝鮮勞動黨中委會副主席李洙墉握手。  路透社

  【香港商報网訊】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在距離第二次美朝首腦會談僅剩兩周時間之際,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12日起對平壤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

  范平明率領的越南外交部代表團於12日抵達平壤。朝鮮外務省人員在平壤國際機場迎接。《勞動新聞》還刊登了上述人員的合影。

  韓聯社13日稱,范平明的5名隨行人員中,包括越南禮賓局局長、外交部發言人以及東北亞事務負責人等。分析認為,范平明或在此次訪朝行程中,與朝方討論第二次「金特會」事宜,以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對越南國事訪問的禮賓事宜等。

  傳金正恩將赴越國事訪問

  另據韓國《中央日報》13日援引「核心消息人士」的話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正在擬定日程,在第二次「金特會」前,對舉辦地越南進行國事訪問,預計將於本月25日訪越。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