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調查:業主最愛專業人士做租客

2019-02-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公司於1月底至2月初進行了「客戶出租物業意向調查」,成功收集到665份有效問卷。結果顯示,超過四成租客最關心的問題是租金價格,其次為單位是否凶宅,佔25.2%。至於租客最怕遇到的業主,過半數受訪租客表示,最怕遇上經常加租的包租公,而嚴格要求租客保養單位及拒絕維修有問題傢俬電器的包租公,則分別以18.3%及17.5%排第二及第三,經常找藉口扣按金的業主以12.3%排第四。

  對包租公而言,最令他們感到困擾的問題,為拖欠或拒付租金,佔比45.5%,其次為惡意破壞單位導致財物損失,佔30.1%。

  調查亦發現,收入穩定的專業人士最受到業主歡迎,高達35.9%的房東將物業出租給專業人士。受歡迎程度第二的是公務員,在租客中佔比近兩成,其餘還包括服務業及教育界人士。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