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洋公園與香港大學加強合作

2019-02-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海洋公園與香港大學昨日簽署合作備忘錄,加強雙方於教育及研究方面的合作,包括舉辦首屆海洋公園STEAM教育國際會議,和讓學生設計提升公園遊人體驗的Hackathon黑客松活動。後者將於今年6月舉行,讓學生設計創新方案,提升遊人體驗;其中最優秀的隊伍,更有機會見證其設計方案於園內落實推行。

  方案可於園內推行

  另一重點活動為6月21及22日舉辦的「海洋公園STEAM教育國際會議2019」,邀請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航天工程師AprilleJoyEricsson博士等專家講者來港交流。

  港大副校長(研究)賀子森及海園主席孔令成表示,教育是海洋公園核心價值,希望透過提供公園自然環境及資源與港大師生交流。園方將和港大生物科學學院合作,進行以動物學、野生動物及環境保育為題的研究工作;另將與港大工程學院合辦為中學生而設夏日歷險課程,以及與教育學院合辦體驗式學習教育項目。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