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情人節「暖笠笠」 343對情侶結婚

2019-02-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昨日是情人節,據入境處資料顯示,全日共有343對新人結婚,較去年同日的197對增加74%,是自2014年以來的新高。婚侶當中38%在婚姻登記處註冊,另外逾60%由婚姻監禮人主持婚禮。此外,選擇在2月19日元宵佳節結婚的新人則有123對,較去年增加6%。

  位於太子的花墟昨早有不少市民到場買花、訂花。花店亦已準備好不同款式的情人節花束讓市民選購,多款玫瑰花束售價由688元至2388元不等。花店負責人麥小姐表示,昨早上起陸續有不少男士前來買花,也有提前預訂的,送貨地址以住宅為主,其次是寫字樓。她對訂單數目感到滿意,預料營業額較去年增加約三成。

  此外,昨日天氣溫暖,中午一度上升至攝氏22度,為市民帶來一個「暖笠笠」的情人節。天文台於「天氣隨筆」回顧歷年情人節的天氣情況,最冷情人節出現在1905年,當日錄得最低氣溫只有6.2度,而最熱情人節則是1959年的27.3度。最乾燥情人節出現在2015年,當日平均相對濕度僅53%,最濕情人節則是2010年,平均相對濕度高達97%。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