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國家煙草局副局長趙洪順被查

2019-02-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昨日消息,國家煙草專賣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趙洪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消息沒有說明趙的違紀違法行為,簡歷顯示,趙洪順1989年進入國家煙草專賣局,曾「外放」河北、安徽地方菸草公司任職,2011年任現職。

  張漢暉升副外長

  近日,外交部官網「主要官員」一欄更新顯示:外交部部長助理張漢暉已升任外交部副部長;劉顯法任外交部部長助理,李惠來不再擔任外交部部長助理職務。這也是近期內外交部高層再次調整。今年1月,中組部副部長齊玉,接替張業遂出任外交部黨委書記、部機關黨校校長。

  新晉副部長張漢暉出生於1963年10月,自1988年開始就一直從事外交工作,2014年被任命為駐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去年9月擔任外交部部長助理。值得注意的是,哈薩克斯坦是「一帶一路」首倡之地。2013年9月,習近平在訪哈期間正式提出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的重大倡議。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