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韓聯社:金正恩或3月再訪華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

 

  1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当日抵京的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会谈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金正恩举行欢迎仪式。 新华社

  【香港商報网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7日將在越南河內舉行第二次會面,隨着第2次「特金會」臨近,有關金正恩將第5次訪中的猜測增多。韓聯社昨天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很可能在第2次「特金會」結束後,於3月前往中國會見國家主席習近平。

  該人士表示,金正恩去年在第一次「特金會」結束後訪問北京,向習近平說明談判結果。金正恩今年1月第4次訪华時,還與習近平就第2次「特金會」相關事宜深入交換意見。因此,金正恩在第2次「特金會」結束後訪問中國的可能性較大。

  有部分觀點還指出,考慮到「兩會」將於3月3日開幕,金正恩將在「兩會」開幕前前往中國。但也不排除金正恩以紀念朝鮮與中國建交70周年作為名,在「兩會」期間訪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