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放蛇打擊黑的 3劏客司機被捕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打擊黑的拘捕3名的士司機。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前日展開代號「先刺」行動,打擊的士濫收車資,派警員喬裝乘客分別截坐3輛的士,其中有司機收取較合理車資高近8倍價錢,3人同被拘捕。

  其中一名司機濫收8倍車資

  警方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遣隊及機場警區特遣隊,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前日下午派員喬裝乘客,在尖沙咀廣東道分別乘坐3輛的士前往機場及尖沙咀和紅磡2個地點。當的士到達目的地時,3名男的士司機分別要求警員支付500元、200元及140元車資,而合理車資分別約為280元、25元及45元,警員隨即表露身份,3名年齡介乎54至67歲的男司機,涉嫌沒有展示的士司機證、濫收車資,以及沒有撥動的士計程表指示器,俗稱「冚旗載客」的罪名被捕,3人已獲准保釋候查,須4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此外,3輛涉案的士懷疑被非法改裝,涉嫌違反《道路交通(車輛構造及保養)規例》,被拖走作進一步檢驗。

  警方提醒的士司機切勿以身試法。市民如發現任何違法行為,應記下時間、地點、的士車牌及司機姓名等資料,並向警方舉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