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區潮人聯會團拜聯歡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區潮人聯會「己亥年新春團拜聯歡宴會」日前假澳門賽馬會黃金閣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副部長陳旭斌,潮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徐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行政會、立法會議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等主禮。何靖表示,他對今年港島區的工作和該會的會務發展充滿信心,並帶領大家為國家國運昌隆和香港的繁榮穩定共同舉杯。

  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張國鈞,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振彬、蔡素玉,立法會議員郭偉強,灣仔區區議會主席吳錦津,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副會長王嘉恩等亦出席團拜,該會會長張仲哲、創會會長陳登鋒、常務副會長莊學海、胡池、陳木和等在場迎迓。

  張仲哲:發揚潮人拼搏精神

  張仲哲表示,「過去一年,我們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擁護基本法和一國兩制方針,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努力,重視與內地的交流合作,尤其在青年工作及助弱敬老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績。新的一年,我們將繼續努力,再接再厲,發揚潮人拼搏精神。今年新一屆會董會即將於4月誕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陳幼南表示,今年是建國70周年,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今年的各種活動也將圍繞該主題展開。

  何靖在祝酒時表示,今年港島各工作部的新春酒會比往年多來了幾百人,他對今年港島區的工作充滿信心,同樣對該會會務和會員的發展也很有信心。隨後,他帶領大家為國家國運昌隆、香港繁榮穩定共同舉杯。劉林表示,自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香港以來,香港風清氣正,雖然還有一些不和諧的因素,但相信在該會各位「弄潮之人」的努力下,一定會讓香港更加和諧穩定。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