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滙豐推商業版PayMe

2019-02-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一鶴報道:滙豐銀行旗下用戶近150萬人使用的PayMe,昨日在香港推全新的「個人對商戶(P2M)」手機應用程式「PayMe for Business」測試,商戶只要利用手機程式輸入應付款項,即會顯示實時收款碼,個人用戶掃描其收款碼即可完成支付。

  商用版PayMe暫時只限滙控旗下工商金融客戶使用,現階段僅開放予15間涵蓋生活、飲食、藝術等商店測試,每次收款滙豐會向商戶收取交易額1.5%的手續費。

  滙豐PayMe主管卓文睿在記者會上表示,商戶收款並沒設每日交易的限額。該行指,「PayMe Business」 設退款服務功能,退款期限為90日。

  滙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主管欣格雷指,正積極準備加入「轉數快」系統,期望在上半年推行。被問及PayMe會否拓展至大灣區,他指出,目前專注於香港區業務,但會持續關注區內發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