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韩国瑜再出招:邀小S担任高雄美食代言人

2019-02-22
来源:环球网

 

  小S(来源:台湾《联合报》)

  继邀请知名言情小说作家琼瑶担任高雄爱情产业链总顾问后,高雄市长韩国瑜又放大招。今天(22日),韩国瑜证实,台湾知名艺人徐熙娣(小S)将担任高雄美食代言人。

  据台湾《联合报》22日报道,韩国瑜今早出席高雄市政府举行的“天天ABC,就在943”记者会后受访,证实小S已答应为高雄美食代言。韩国瑜说,“她很阿莎力(爽快)的答应了”。

  报道称,昨天(21日),小S在出席一项服饰品牌活动被媒体问到此事时也证实,双方确实已有联络。谈到代言高雄美食,小S称,韩市长确已透过幕僚邀请她们全家人,“接下来若有时间就会带小孩、公婆一起去高雄体验美食”。

  对于韩国瑜,小S此前就曾谈到对他欣赏,并称特别爱看韩市长“卷起袖子”的模样。韩国瑜上任后,高雄市观光局力邀名人每月一位担任观光大使推销高雄,据台湾“三立新闻网”报道,小S曾在被媒体问及担任意愿时秒回:“好啊,我等他!”。

  继1月、2月相继邀请到白冰冰和陈文茜后,台湾《周刊王》曾透露称,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表示,为招揽港澳游客,高雄的“香港月”目前已锁定找“东方不败”林青霞担任观光大使,口袋名单中还有周慧敏、刘德华、张学友和周润发等四位香港明星。

  韩国瑜上任后大力拼经济,致力于打造高雄的“爱情产业链”。日前,他邀请琼瑶担任高雄爱情产业链总顾问,并提出规划爱情公园、爱情桥及筹拍名为《天作之河》的电影等建议,要把高雄变成浪漫之都,在岛内引起热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