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06

特朗普啟程赴越南 27日晚與金正恩一對一會談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美朝第二次峰會星期三、四(27日及28日)舉行,美國總統特朗普啟程前往越南河內。他出發前表示,預期同朝鲜領袖金正恩將舉行非常偉大的峰會。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則指出,特朗普將於27日晚上,在越南與朝鲜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首次一對一會談,隨後與顧問共進晚餐。

  特朗普於美國時間下午12時半在華府附近的安德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登上空軍一號專機,飛往越南河內出席第二次「特金會」。他在離開白宮之前表示,將力促朝鮮半島非核化,又樂觀談論此次峰會,表示這將是一次「非常偉大的會議」。

  特朗普之前在社交網站表示,朝鲜完成無核化將迅速成為經濟強國,相信金正恩會作出明智的選擇。

  越南外交部25日則表示,特朗普將於當地時間26日晚上8點30分抵達越南河內內排國際機場,並於27日上午11點和中午,先後與越南國家主席阮富仲、越南總理阮春福舉行會談。特朗普將在28日離開越南。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