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荃灣鄉事委團拜

2019-02-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荃灣鄉事委員會日前假荃灣悅來酒店舉辦「己亥年新春團拜」。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荃灣警區指揮官陳樂榮,立法會議員陳恒鑌、田北辰,荃灣商會理事長周鎮榮,荃灣歷屆區議員聯誼會主席陳耀星,圓玄學院副主席鄧錦雄,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馮卓能,青衣鄉事委員會主席鄧瑞華,馬灣鄉事委員會主席陳崇業等出席主禮,場面熱鬧。

  該會主席鍾偉平致辭道,恭祝該會屬村23名原居民子弟首次考獲本港本地大學,今天以資鼓勵,期盼其日後學有所成,回饋社會。同時,該會教育基金分別為荃灣及葵涌區中學、小學及特殊學校的學生每年頒發獎學金,每年支持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小學成立「卓越學術表現獎學金」,「校內考試成績表現傑出獎」,以及「尖子」及「耀進」課程,該會每年資助校方育才計劃各5萬元,受到廣泛好評。

  他續稱,荃灣的繁榮昌盛,有賴荃灣民政事務處推動地區發展,如在鄉郊地區推動各項小型工程,改善鄉郊地區的基礎設施和居住環境等。同時荃灣警區每年為各村介紹冬防滅罪講座,提高村民安全意識,安居樂業。希望在2019年政府各部門上下一心,官民合作,為荃灣締造和諧、安全、健康的社區。

  隨後,諸位嘉賓向在場民眾賀歲拜年,荃灣鄉事委員會為仁濟醫院贈予10萬港元,並為考獲本港本地大學的學生頒發5000元獎學金。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