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閩鄉會接待肖華鑫一行

2019-03-06
来源:香港商報

  肖華鑫一行走訪香港福建同鄉會,雙方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明霞報道:共青團福建省委書記肖華鑫一行日前到訪香港福建同鄉會,與同鄉會會長張上頂、副會長柯孫培及眾理事和青年部會員等進行交流座談。張上頂對肖華鑫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希望此次交流能夠進一步助推福建和香港兩地青年人交流,讓兩地青年人發揮各自優勢,為兩地各領域交流合作作出積極貢獻。

  肖華鑫表示,閩港兩地往來歷史悠久、關係密切,青年人是祖國的希望和未來,加強兩地青年的交流合作很有必要。他希望今後香港各社團多建載體、多搭平台,讓更多的香港青年了解祖國、了解家鄉,進一步加強兩地青年之間的交流合作,發揮青年生力軍的作用,為兩地間的發展貢獻力量和智慧。

  同鄉會青年部主任郭榮忠表示,希望全國各地的福建同鄉會與商會機構建立聯繫,往實裏做,建立新的聯繫。同時,可作為搭橋人幫助內地科技公司來香港上市,促進香港高新科技發展。青年部副主任王倩雯認為青年工作需要走近青年、了解青年,並重視交流溝通,達到互相影響、了解的效果。

  參加座談的還有:共青團泉州市委書記楊鳳翔,共青團南平市委書記谷國海,共青團福建省委統戰部部長陳建新,共青團福建省委辦公室主任張阿峰,福建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何文波、常委胡榮翔與游君立,同鄉會副監事長郭亨耀、秘書長姜玉堆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