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赖清德称“民进党剩一口气” 苏贞昌回应

2019-03-08
来源:观察者网

  据台媒“中时电子报”3月8日报道,对于台湾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日前受访时表示民进党现在只剩一口气,若“立委”补选没选上,未来会很辛苦,“行政院长”苏贞昌8日受访表示“民进党情势现在确实不好,所以大家更要努力,也拜托民众真的跟台湾民众站在一起,或许有些点方没有做好,现在我做‘行政院长’就是希望解除民怨,拜托大家多多支持”。


  苏贞昌 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媒“联合新闻网”7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7日在市府受访时直言,“现在民进党所为,就好像国民党当初要倒闭时差不多”,一直撒钱、发福利政策,不停的大卡司助选,一个个讨好政策,和国民党当初要倒闭时差不多。他建议民进党应思考转型,民进党必须要改变。

  赖清德7日也说“民进党现在就只剩一口气”,能否重新站起来,就看台南、新北、彰化这次“立委”补选,若大家无法体认这一点、没有办法集中这一口气,全力投入辅选,恐怕会很辛苦,不仅“立委”补选辛苦,2020年选举会更辛苦。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