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學有權教導學生 教局尊重決定

2019-03-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本港大、中、小學最近均發生一些風波,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逐一回應,他相信理大處分涉及去年學生會民主牆管理事件的4名學生時,經過充分考慮。至於天水圍有小學女教師輕生,楊潤雄稱感到難過及惋惜,局方會對有關事件作出適當調查及跟進。

  楊潤雄昨日出席公開活動後回應傳媒查詢時稱,對於理大有學生早前因民主牆管理問題與校方高層發生衝突,校方勒令退學的決定是否正確,他指學校有權力及責任好好教導和處理學生,相信校方經過充分考慮,在機制下作出決定,局方會尊重。楊潤雄認為,公眾對社會富爭議的事情上有不同意見是正常。

  楊潤雄對女教師墮斃感惋惜

  就有關天水圍一名小學女教師日前在校內墮樓身亡一事,楊潤雄表示,對事件感到非常難過和惋惜。而辦學團體有成立小組檢視原因及管理上需改善的地方,教育局會與校方一同進行以上工作。對於有傳該校老師因校長而承受極大壓力,楊潤雄表示,要待調查完結才知道問題癥結。

  另外,日前聖保祿中學有中六學生於最後上課日在校外拍照時,被報警驅逐一事,楊潤雄稱已收到包括家長等人士投訴,局方會作出適當調查及跟進。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