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18

華為起訴 美政府收到傳票

2019-03-11
来源:香港商报

 

  網絡上流傳的美國法院給美國政府、美國司法部和美國司法部長發出的傳票。 網絡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據多個來自美國的消息證實,美國聯邦法院已經就華為公司起訴美國政府一案給美國政府及其多位部長發去了法院傳票。

  消息指,美國得克薩斯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在3月7日就華為起訴美國政府一案,給美國政府、美國司法部和美國司法部長發出一份傳票,美國政府方面需要在收到傳票後的60天內(但不包括收到傳票之日)給出回應,否則就會被默認判決敗訴。

  據悉,美國得克薩斯東區聯邦地區法院發出的傳票不止這一份。一份專業提供美國各種法庭公開文件的付費商業網站上的記錄顯示,該法院還在3月7日給美國教育部長、勞工部長、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長、農業部長等多個政府部長也發去傳票。之後,該法院又在本月7日和8日公布了4份華為方面的7人律師團隊中4名律師的「出庭申請」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此前媒體的報道,這4名律師在美國都頗有名氣,其中Glen D. Nager係華為方面的首席律師,曾代理了13起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審理的案件,是畢業於美國名校斯坦福大學的法學博士。其他3位律師也同樣是經驗豐富,且畢業於名校的法學博士。另外,這7人都來自於美國乃至世界知名的律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