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校際帆船節孕育明日亞運港將

2019-03-11
来源:香港商报

 

  曾施晴(左)、鄭焯然(右)及林熹汶除了為校隊而戰外,更希望代表港隊出戰亞運會。

  【香港商報网訊】由香港遊艇會主辦的「校際帆船節」昨日結束。17間參賽學校分成22隊出戰帆船學界賽,賽事分為Feva及 Pico/Fusion型號兩個帆船組別,兩組分別設冠、亞及季軍,最終在風力微弱的天氣下,法國國際學校在Feva型號組別封王,香港學校帆船協會則在Pico/Fusion型號組別稱霸。

  鄭焯然曾施晴努力不懈稱霸

  17歲的鄭焯然及曾施晴是香港學校帆船協會的猛將,2人在帆船運動生涯裏一直並肩作戰,由中一開始跟隨學校集訓,直至前年代表香港隊出戰亞洲帆船錦標賽,雖無功而還,但無阻2人追尋帆船夢的決心。2人賽前對奪魁充滿信心,最終不負眾望,帶領隊員踏上頒獎台。

  今年16歲、代表賽馬會體藝中學出戰Feva組別帆船的林熹汶,初中時透過校內帆船學會首嘗帆船運動,集訓3年,她邊鑽研帆船運動技巧,邊參加比賽增加實戰經驗。今年是林第3屆代表學校出戰校際帆船節,為校隊最終奪得季軍;下一步的目標將劍指2022年亞運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