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耀才冀內地業務盈利佔比升至30%

2019-03-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智榮報道:耀才證券(1428)主席葉茂林昨日表示,大灣區內城市軟件方面可以融合,但硬件方面融合則比較難。他舉例指,軟件方面例如科技、人才、稅務等較易融合;但硬件方面,人民幣難以自由流通,不同城市亦有各自的海關關口,因此認為大灣區城市難做到完全融合。

  至於對股市的看法,葉茂林預計,香港及中國內地股市走勢主要受中美貿易戰談判進度影響,但即使中美雙方最終未能達成貿易協議,內地亦推行減稅降費、向中小企「放水」等刺激措施,相信對兩地股市有正面幫助。

  目前整體用戶人數達27萬

  耀才早前新推針對內地客戶的耀才證券「寶寶」和耀才期貨「豆豆」APP,耀才證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許繹彬表示,目前耀才整體用戶人數27萬人,目標兩年內用戶規模翻倍,期望今年底內地業務盈利貢獻佔比由去年底5%,大幅提升至30%。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