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粵波音737航班取消 150名內地客改道港啟程

2019-03-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志東報道:受埃國空難影響,中國民航局要求內地航空公司暫停波音737Max-8飛機的商業運行。一架原本於周一晚上10時由廣州往日本的航班被取消後,150餘名旅客須經皇崗口岸出境,前往香港國際機場登機。在廣州白雲機場、皇崗口岸、香港國際機場三地協同下,快速及順利地完成是次跨境登機安排。

  正值夜班執勤的皇崗出入境邊防檢查站17隊獲悉該航班負責人的訴求後,針對該航班乘客人數眾多、時間緊迫、集中出行等特殊情況,即時安排持用新版中國電子護照的旅客在自助通道快捷通關;一邊派足夠人手查驗通道,爭分奪秒為乘機旅客辦理出境查驗手續,僅用了10分鐘,就讓該航班旅客順利快速通關。

  皇崗邊檢站稱,將持續提升服務質量,為大灣區建設作出更加積極卓著的貢獻。

  另外,昨日民航處表示,香港並沒有任何波音737型號飛機註冊,包括737Max-8。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