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玉兔二號」已到設計壽命

2019-03-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據央視新聞客戶端報道稱,3月13日,「玉兔二號」巡視器已完成3個月晝工作,於12時16分進入第三個月夜,累計行走163米。着陸器於12時完成月夜設置。

  「玉兔二號」巡視器已達到設計壽命。後續,研製隊伍將繼續精心操作、密切監控、確保安全,爭取使「玉兔二號」巡視器走得更遠,獲得更多的科學數據。

  推出IPv6規模部署方案

  【又訊】來自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第二研究院(中國航天科工二院)的最新消息稱,該院所屬中國航天科工網絡信息總體部經過深入探索和研究,已提出基於網間網協議交換中心的IPv6規模部署方案,可為IPv4過渡到IPv6「搭橋」,實現互聯網絡上「普通公路」和「高速公路」互通。IPv6規模部署是中國建設網絡強國的緊迫要求,但部署中還存在技術、市場等諸多難題。

  據了解,中國航天科工目前已實現其主要門戶網站支持IPv6訪問,並率先實現商密內網IPv6部署。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