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科学家发现83个超大质量黑洞 或与已知宇宙一样古老

2019-03-14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科学家已经发现了83个超大质量黑洞,几乎与已知的宇宙一样古老 。这项研究中的这些黑洞是通过它们的光度来确定的 - 下文图像中的红点。这些点中的每一个都是超亮的活性能量核,形成超大质量黑洞。气体聚集在中心。

  负责本周发布的报告的团队使用三台大型望远镜。这些望远镜是斯巴鲁望远镜; 智利的双子座南站望远镜和西班牙拉帕尔玛岛上的加那利大型望远镜。他们使用HSC获得的数据观察了潜在黑洞活动的候选者。

  “Hyper Suprime-Cam”(HSC)太空研究相机是日本国家天文台斯巴鲁望远镜的一部分。

  这些超大质量黑洞的年龄大约为130亿年。目前对宇宙大爆炸的估计设定在大约133亿年前,而地球是在大约45亿年前形成的。这使得这些最密集和最大规模的天体形成在我们宇宙第一次扩张后仅约3亿年。

  下面你会看到艺术家对超大质量黑洞的印象 - 类星体,从其中心发出大量的光度和能量。此图片由Yoshiki Matsuoka提供。

  关于这一主题的更多信息可以在《天体物理学杂志》和日本天文台出版物上发表的一系列论文中找到。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