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走T台 领任务 玩互动,全明星V-HOUSE高光时刻不停歇

2019-03-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48小时不间断直播,你没有听错!

  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将于3月23-34日在深圳拉开帷幕,和过去两届全明星赛相比,今年全明星最值得期待的一大亮点无疑是中国移动咪咕的全方位介入。

  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独家数字联合运营商,深圳宝安体育馆将会迎来排超史上首次5G+真4K直播,并且在本次盛典中上线AI直播剪辑、虚拟现实、多视角观赛等一系列“黑科技”。

  咪咕还将整合全IP资源,围绕排超全明星赛带来视频彩铃、趣拍互动、动漫形象、Run Everyday公益慈善等多种服务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多元、更有趣的观赛体验。

  尤为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咪咕将推出V-HOUSE 48小时不间断直播,依托自身全IP运营能力和丰富的演艺资源,进一步打破场景边界,实现体育和娱乐的跨界融合,为用户带来下一代沉浸体验,为推广国潮排球注入新血液。

  而全明星之家V-HOUSE也在去年基础之上全面升级,排球之窗和咪咕将合力为到场球员、球迷和媒体带来更多新花样、新玩法。现场的5G+真4K演示区、咪咕咖啡、咪咕善跑公益跑带来全场景沉浸式体验;“复古街区”、“明星双线任务”、“球员T台秀”等全新打造的环节也将出现在今年的全明星之家当中,呈现不一样的全明星赛。

  今天就来揭秘其中的几个,首先全明星定妆照绝对是不可缺少的环节,今年球员将通过T台走秀的形式拍摄比赛服和礼服,这绝对是球员们的“高光时刻”

  再者“明星双线任务”,球员会收到不同赞助商发出的任务信,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完成,看名字是不是就觉得很有意思呢,那具体怎么玩,只有到V-HOUSE当天揭晓了。

  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票务销售公告

  一、比赛信息

  比赛名称: 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

  比赛对阵: 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冠军队VS全明星队

  比赛时间: 2019年3月24日 19:00

  比赛场馆: 深圳宝安体育馆

  比赛票价: 内场VVIP 1280

  比赛票价: 看台VIP 680/480/380/280/180

  二、申购方式及渠道:

  以下为组委会官方购票渠道,请球迷朋友们通过组委会公布的官方渠道购票,未经组委会公布的票务渠道均为非官方渠道,若在非官方渠道购票出现问题,由购票者承担相关责任。

  所有线上票务渠道申购启动时间为2019年3月14日。

  本场赛事采取实名制购票、入场,请广大球迷购票时务必登记本人有效证件信息,本场每人限购1张,比赛日入场时请广大球迷携带购票时登记的本人有效证件入场。

  (1)组委会官方票务平台:

  排球之窗 微信公众号:volleyballworld

  体育之窗 微信服务号:irenafwpt

  排球之窗及体育之窗官方购票采取现场自取票形式,取票信息如下:

  自取地址:深圳市宝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南广场票务服务中心(体育馆南门东侧)

  自取时间:2019年3月23日 9:30—17:30

  2019年3月24日 9:30—20:00

  (2)其他线上渠道:

  腾体科技:打开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

  微赛体育:搜索“微赛体娱”公众号或手机下载APP“微赛”,PC端网站: https://www.wesai.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7788-588(9:00-20:00)。

  永乐票务

  永乐票务官网(www.228.com.cn)、WAP站(m.228.cn)、永乐票务APP

  热线电话:4006-228-228

  大麦网:

  大麦网:www.damai.cn

  订票热线:10103721

  观赛日

  观赛日APP、微信公众号或官网http://www.saiday.com

  热线电话:400-930-2226

  (3)现场售票地址及时间:

  地址:深圳市宝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南广场票务服务中心(体育馆南门东侧)

  时间:2019年3月23日      9:30—17:30

  2019年3月24日      9:30—20:00

  广大球迷在购买球票时,务必通过上述组委会授权的官方平台和渠道,切勿误入其他非法购票平台和渠道,以免上当受骗。

  赛事组委会对本公告内容拥有最终解释权。

  而在不久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出席本次活动的郎导和四名中国女排队员听说今年全明星赛将采取48小时直播的方式,球迷们有机会了解运动员更多的生活侧面时,袁心玥显得有些迟疑:“这个,检查内务,还是不要了吧……”

  主持人张歌逗她:“袁心玥是军人,内务肯定不是问题!”

  没想到坐在台下的郎导听罢鼓掌喝起采来,这把大家都带嗨了。以至于新闻发布会结束回到休息室,这个梗还没过去。

  郎导拉着刘晏含看着小袁,一边眨眼一边说:“这个主意不错哈,48小时直播小袁整理内务……”

  刘晏含笑着补刀:“那小袁一定是48小时一直在整理内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