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櫃車轉彎失控翻側司機拋出車外重傷

2019-03-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屯門昨早11時許發生嚴重交通意外,1輛40呎長冷凍貨櫃車在皇珠路及龍富路近龍逸對開彎位時失控翻側,拖架及貨櫃越過路中石壆,撞毀一條燈柱後,滑行數十米橫亙對面行車線,拖頭駕駛室亦被削開,姓余(54歲)男司機被拋出車外重傷,送院搶救後情況嚴重。

  業界指路段危險曾向運署反映

  香港陸路客貨運輸業議會主席蔣志偉表示,龍富路為出入新界西堆填區、內河碼頭、中電發電廠及環保園等工業設施的要道,故有不少重型車輛及貨櫃車使用該路段出入。肇事路段過往曾發生多宗重型車輛翻側意外。

  他說,該路段接駁位高低不平,車輛駛經時會出現彈跳情況,前輪或會離地驚險萬分,加上前方為一上斜向左急彎,若司機未能緊握盤,容易失控撞壆肇禍。他指業界早於10年前已聯同運輸署官員到場視察,惟至今署方仍未就有關問題作出改善。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