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瑧尚提價3% 加推100伙

2019-03-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近期樓市交投轉旺,市區新盤旋即加價。新世界(017)與市建局發展的土瓜灣瑧尚,昨日最新加推第2號價單,共涉100伙,包括84伙一房戶及16伙兩房戶。今批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83至386平方呎,扣除最高17%折扣,單位定價由入場約463萬至最高805萬元;實用呎價則由約1.56萬至2.12萬元。第一張價單折實平均呎價為1.83萬元,與之比較,今張價單加價幅度約3%。

  該盤上周四開始接受首輪認購登記,市場消息指,截至昨日,項目首輪已收得逾1300票,以首兩張價單共180伙計,超額認購達6倍。新世界營業及市務部總監黃浩賢表示,是次採網上形式收票,頗受準買家歡迎,現時有約八成認購來自網頁登記;準買家中年輕用家亦佔八成,投資者佔兩成。他又稱,預計於本周末前進行首輪賣樓,開售前或再加推一張新價單,並具有提價空間。

  瑧尚位於馬頭角九龍城道68號,屬單幢式住宅,共提供294伙,主打283至319平方呎的一房單位,其餘則為386平方呎的兩房戶。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1年3月底。另外,油塘全新盤曦臺上周六開始收票,根據市場消息,該盤單日共收150票,超額認購約1.3倍。

  周末新盤僅沽約35伙

  縱然一手市場陸續有全新盤登場,但始終缺乏大型新盤,令其在周末繼續獨靠貨尾支撐大局,周六日兩天共沽出約35伙,成績一般。根據市場消息,過去周末最暢銷的新盤為日出康城大型樓盤LP6,共售出10伙,超越沽7伙的海傲灣及售5伙的朗城汇,登銷情榜冠。其他新盤銷情零星,包括新近登場的劏房盤AVA228,及貨尾盤晉海II、皓畋等,皆錄1至2宗成交。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