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因藏械被捕 再揭案中案 中年漢涉殺女友藏屍床底

2019-03-21
来源:香港商報网

 

  警方拘捕疑犯並押回案發現場進行案情重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警方前晚於將軍澳寶林邨調查一宗刑事案件時,揭發碌架床藏屍謀殺案中案。一名中年漢涉嫌在數日前在上址一單位殺害女友,再把屍體藏於床下儲物格中,及後疑犯涉藏有攻擊性武器被警員盤查時供出命案,警方以涉嫌謀殺拘捕該名男子,昨晚把他押返現場重組案情並檢走大批證物。

 

       警方人員在案發現場檢走大批證物。

  死者多處瘀傷料曾遭毆打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署理警司譚威信表示,前晚警方調查一宗藏攻擊性武器案件期間,懷疑有人在數日前殺害一名同居女子,經調查後昨早鎖定寶林邨寶儉樓12樓一單位。探員進入單位調查後,在一張碌架床下格的暗格位找到一具女屍,屍體穿有衣服,有被鋪蓋,頭部被一件風褸遮蓋,屍身輕微發脹,手腕及腳有被綁過痕,而女死者的手、腳、胸、臀部有多處瘀傷,相信曾遭毆打,估計已死去數天。

  案中女死者姓劉(34歲),任職侍應,確實死因有待法醫解剖,警方以涉嫌謀殺拘捕一名報稱無業的姓羅男子(46歲),兩人為情侶關係,在上址同居約1個月,相信是因情侶間爭執而導致命案,警方將循多方向、多角度調查案件。

  疑有人「揩大咗」犯事

  至昨晚,疑犯被黑布蒙頭、鎖上手銬,由警員包圍下,押返寶林邨現場重組案情,然後再被押返警署通宵扣查,警方人員又在案發單位內檢走一批證物。

  據了解,疑犯前晚涉及九龍城一宗藏有攻擊性武器案件被調查期間,因有異樣被探員盤問後揭發這宗謀殺案。警方初步調查後,暫未有資料顯示疑犯有精神問題,單位亦未檢獲違禁品,女死者未認識疑犯前獨居上址。現場消息指,疑犯及女死者均疑有不良嗜好,數日前疑吸毒後與女友發生肢體碰撞爆發爭執,有人懷疑吸毒「揩大咗」情況下把女友殺害。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