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苹果连发新品,新款AirPods配备无线充电盒

2019-03-21
来源:36氪

   3月20日晚上,苹果更新了无线耳机AirPods。新款AirPods最大的改变是配备了无线充电盒。带标准充电盒的AirPods售价1279元,相比上代价格基本不变,带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售价1599元。无线充电盒可单独购买,价格为679元。

  据苹果介绍,新款AirPods配备全新的H1芯片,相比一代通话时间增加50%;关联设备间切换最快达上代2倍,接打电话时连接最快达上代1.5倍。

  19日晚上,苹果发布了新款iMac,本次更新主要是核心处理器升级。21.5英寸iMac现配备第八代四核处理器,并首次配备了六核处理器,性能最高提升60%。27英寸iMac现首次配备最高达第九代六核及八核处理器,性能最高提升2.4倍。

  18日晚上,苹果还更新了iPad 产品线,在官网悄悄上架7.9英寸屏幕iPad mini和10.5英寸屏幕iPad Air。距离两款产品上一次更新已经过去了四年左右,上一代iPad Air 于2014年10月推出,上一代iPad mini 于2015年9月推出。

  这几款产品当中,AirPods是苹果最受关注的产品。这是产品上市后成为苹果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著名苹果分析师Gene Munster曾表示,未来十年里这款小耳机恐怕比Apple Watch还挣钱。

  天风证券预计,今年苹果AirPods销量有望达5000万条,下半年及明年有望持续推出更新版本及廉价版本,渗透率有望持续提升。

  虽然苹果产品线以简洁、清晰著称,但是iPhone、iPad、Mac、TV、Watch、配件等产品总体算一下依然为数众多。苹果一年只有四场大型发布会, 并不足以让每个新品都有充足的展示机会。因此,一些关注度较低的产品会在官网悄悄更新。此外,2016款、2017款iPhone也曾在次年三四月份推出一些新的配色,都是选择直接在官网上线。

  即将到来的春季发布预计以软件更新为主。据BuzzFeed此前报道,将推出付费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在发布会之前发布这些硬件,也可以避免给即将推出的软件服务分流关注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