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中集安瑞科冀清潔能源拓美加

2019-03-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鄺偉軒報道:中美貿易談判仍在進行之際,中集安瑞科(3899)投資者關係主任黃梓楓稱,若兩國能夠達成貿易協議,將有利集團業務;目前正在旗下清潔能源業務尋找機會,期望未來可拓展至美國和加拿大。

  中集安瑞科主要從事清潔能源配送設備、化工環境罐式集裝箱,以及液態食品儲罐製造。黃梓楓表示,未來將朝化工及危廢行業的罐式集裝箱方向發展;至於清潔能源配送設備方面,則開拓非常規能源市場。

  截至今年2月底止,中集安瑞科整體手頭訂單達106億元(人民幣,下同)。黃梓楓稱,目前尚有6艘加注船尚未交付,涉資16億元,今年目標是交付其中3艘。

  至於研發開支方面,黃梓楓表示,去年共付出2.2億元,佔公司營業額1.69%,期望今年的研發開支將進一步提升至佔整體的2.2%至3%;而今年整體資本開支,則介乎4億元至5億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