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房幫幫牽手本報 圓港人大灣區置業夢

2019-03-25
来源:香港商報

  

  簽約儀式現場,香港商報廣東分社常務副社長、總編輯徐艷瓊和珠海橫琴房幫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翁少春代表雙方簽署了項目協議。

  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嶺在簽約儀式上致辭

  港澳民眾熱衷到珠海買樓。

  香港商報購房團走進珠海。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朱開芝、黃念軍、林麗青報道:隨着高鐵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橋的陸續開通,粵港澳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正在形成。被定位為大灣區西岸交通樞紐城市、大灣區創新高地的珠海,因其宜居宜商的優良環境,吸引着越來越多的港人北上置業。3月23日,香港商報與香港房幫幫《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珠海世榮翠湖苑舉行。合作雙方將利用各自優勢資源,為港人在粵港澳大灣區內置業提供便利。

  珠海成北上置業理想地

  作為國家級經濟特區,珠海是中國唯一一個與香港澳門路路相連的城市,也是珠三角地區海洋面積最大、島嶼最多、海岸線最長的花園式海濱城市。當天,香港商報與香港房幫幫《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的舉辦地,就在珠海濱江濕地社區世榮翠湖苑。該社區距離港珠澳大橋10分鐘,緊鄰1000畝省級濕地,是最多港澳人士選擇的品牌小區。

  「今天我是第一次從港珠澳大橋過到珠海,看到兩邊的風景非常激動。」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嶺在簽約儀式上致辭稱,國家粵港澳大灣區戰略出台後,作為中國唯一一座能夠連接香港和澳門的城市,珠海佔有獨特的優勢。而港珠澳大橋的通車,也給珠海的發展帶來了很好機遇,珠海成為本港市民未來養老、置業的理想之地。

  張介嶺說,此次香港商報和香港房幫幫組織了本港各界朋友到珠海參觀,「我們滿懷期待來看看世榮兆業翠湖苑的房子,希望大家看到中意的房子能夠果斷出手,將來能夠做鄰居。」張介嶺期待與房幫幫的合作能夠邁上新的台階。據其透露,今年香港商報還將組織更多香港市民到珠海,「看珠海改革開放的成就,看珠海的房子。」

  媒企合作優勢互補

  廣東世榮兆業股份有限公司營銷總監李禮致辭稱,世榮兆業是珠海第二家上市的房地產企業,經過多年的經營和努力,世榮兆業已成為一家以房地產開發為主業、相關多元化為特徵的綜合性集團公司,綜合競爭力在珠海房地產行業中名列前茅。

  「此次香港商報與房幫幫科技的戰略合作,必將為珠海房產銷售注入強大的發展活力,也必將促進珠海房產銷售的進一步整合。」李禮表示,世榮兆業將積極為房幫幫在珠海的發展提供優質的服務,創造良好的環境,相信經過共同努力,三方一定能夠在房地產發展上建立長期的更深入的合作,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簽約儀式現場,香港商報廣東分社常務副社長、總編輯徐艷瓊和珠海橫琴房幫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翁少春代表雙方簽署了項目協議。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嶺;香港商報副總經理、全球商報聯盟副秘書長徐文;香港商報社長助理張力;香港商報副總編輯、廣東分社社長張健文;廣東世榮兆業股份有限公司營銷總監李禮;珠海中居夢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羅敏聰、總經理陳家斌;珠海橫琴房幫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梁美瀾等嘉賓見證了簽約儀式。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