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2

博鳌论坛明天开幕 记者抢先踩点(多图)

2019-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邓建乐报道:明日,为期四天的博鳌亚洲论坛即将拉开序幕,今日上午记者奔赴海南博鳌,一下飞机便感受到博鳌论坛会务方的“一条龙”服务,在海口机场的24小时接待处,会务方根据航班降落情况随时安排大巴接送嘉宾和记者赶赴培兰桥注册中心、博鳌论坛主会场和酒店。据悉,博鳌论坛会务方安排了三条接驳巴士路线,除了接机线以外,还有1号线和2号线进行博鳌论坛会场与三个酒店的接送,每20分钟一班,充分满足嘉宾与记者的参会与出行需求。

  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索菲特大酒店,除了漂亮的礼仪小姐在门口迎接贵宾外,还有海南黎族的漂亮女孩们身着盛装引导嘉宾。在酒店大厅和酒店房间里,特警队员们带着检测设备和警犬进行双重危险排查,安保工作非常到位。

  据悉,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3月28日应邀出席在海南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韩国总理李洛渊、老挝总理通伦、卢森堡首相贝泰尔、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将应邀出席年会。(记者 邓建乐)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