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3

《少年:悅讀書心》新書發布暨悅讀嘉年華

2019-04-02
来源:香港商報网

  

  记者由亞洲週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聯合主辦的「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系列 ─ 「《少年:悅讀書心》新書發佈會暨悅讀嘉年華今日舉行。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由亞洲週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聯合主辦的「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系列 ─ 「《少年:悅讀書心》新書發佈會暨悅讀嘉年華今日舉行,希望透過是次活動鼓勵香港的少年兒童熱愛閱讀,了解歷史。其中《少年:悅讀書心》收錄了去年「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的活動中,兩岸三地中小學近300位學生的優秀作品,更是首次輯錄了12位台灣學生的優秀文章。

  而閱讀嘉年華方面,以歷史為主要元素,涵蓋了科技、政治、社會等各方面。今年的遊戲更加入了科技的元素,學生不僅能對中國歷史有更深層次的認知外,還能領略科技發展的魅力,以此拓闊學生的知識面。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