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的外观设计是如何一步步走下坡路的

2019-04-09
来源:朝想娱乐

   一句话先来个总结,苹果公司iPhone的外观虽然一直走下坡路,但是iOS系统的生态与体验一直是支持iPhone的灵魂。就算丑,还是被众多国产手机厂商模仿,犹以小米8模仿iPhone,简直遭到了口诛笔伐。

  iPhone 4的外观,当初刚出来时,小编印象里是极其惊艳的,几乎没什么吐槽,尤其是对比当时的大部分功能机和三星以及HTC的水桶腰机型,简直不要太好看。  

 

  iPhone 5的外观,由于拉长了机身,被网友吐槽太长,到iPhone10的时候会变成一把剑。但整体的比例,包括机身材质和手感,依然很美,土豪金也是经典设计。  

 

  iPhone 6的外观,后背的天线条真是丑,三段式设计看起来缺少了整体感,但也好歹还算过得去。

  iPhone 7Plsu的外观,后置横向双摄刷新了审美观。不过玻璃机身的质感还是不错,就是太脆了一点都不能摔。iPhone 7系列开始,苹果公司还做了一件让人愤懑的事情,就是取消了3.5mm耳机孔。  

 

  iPhone X的外观,前刘海屏加后置竖排双摄,再一次刷新了审美,太难看了。后置的摄像头凸出明显,但是依然热销,太香了。

  2019新款iPhone的爆料,猜测真实度很高了,除了没有改变的刘海屏,后置的浴霸式摄像头排列,感觉已经丑到底线了。  

 

  iPhone外观真是肉眼可见的一代比一代丑,虽然真正喜欢iPhone的人不会因为外观而舍弃iPhone,但随着国产手机比如华为、OPPO和vivo拿出更好看的全面屏手机产品,消费者的购机选择更多,势必会影响iPhone的整体销量。苹果公司何不换个设计师呢?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