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徒手打死40歲妻子 非洲籍男子自首

2019-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土瓜灣鵬程街一單位發生命案,警方到場調查。

  【香港商报网訊】土瓜灣發生謀殺案,昨晚約9時半,一名37歲非洲岡比亞籍男子到黃大仙警署報案,聲稱殺死其40歲菲律賓籍妻子。警方到土瓜灣鵬程街一個劏房單位,破門入屋後發現一名女子倒臥睡牀上,頭部有多處傷勢,相信已死去12至24小時,疑被人赤手空拳打死,警方最初列作尸体发现案,其後改列谋杀。警方重案組接手調查。

  警方展示檢獲的證物。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非洲籍男子同日上午曾與其妻在現場打架。男子涉嫌謀殺被捕,現正被扣留作進一步調查。被捕男子於2012年來港申請政治疪護,持有俗稱「行街紙」的臨時身分證明書。

  九龍城警區刑事總督察呂思灝表示,經初步調查,被捕男子與死者在單位內因爭執動武,女死者頭部有多處傷勢。警方不排除雙方因感情或金錢問題起爭執。


  仵工移走死者遺體。

  現場消息稱,女事主曾任家庭傭工,持香港身分證。事主夫婦最近疑曾為感情問題爭執,兩人昨晨又再口角,並大打出手。混亂中,女事主被人打傷,但無報警,其丈夫亦置之不理。

  至昨日傍晚,女事主被丈夫發現死在屋內,他無即時報警,延至昨晚9時許,才到黃大仙警署自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