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涉嫌泄密 苹果要撤销"降频门"原告律师

2019-04-11
来源:PingWest品玩

  PingWest品玩4月11日讯,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iPhone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

  根据一份圣何塞分区法院的文档可知,来自 Cotchett,Pitre & McCarthy 律师事务所的 Joseph Cotchett 和 Mark Molumphy 律师在3月 7 日举行的听证会上反复引用了苹果标有“高度机密——律师只可阅读”的文件。苹果还表示Cotchett 律师“转移过错,歪曲事实,我们根据苹果对该文档的机密指定挑战他的制裁动议。”

  这次诉讼是一次联合诉讼,合并了 61 起单独的指控,包括针对苹果虚假宣传、不公平商业行为和从 iOS 10.2.1 开始给电池状况不佳的iPhone降频的措施(虽然苹果认为降频属于安全措施,但用户认为苹果故意让用户的手机变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