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陈水扁保外就医“秀照” 30万人署名要求送回去

2019-04-12
来源:观察者网

  台湾“前总统”陈水扁因声称身体不佳目前保外就医,不过最近屡屡上传甜蜜生活照,甚至和三位面容姣好女子开心合影,引发外界的不满。有蓝营“立委”发动联署行动,要将陈水扁“关回去”。

  陈水扁此前发布的开心合影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11日报道,蓝营“立委”上月发动“2020把民进党死当,把阿扁关回去”,目前突破30万人联署。面对外界不满声浪,陈水扁在社交媒体上贴出几张照片澄清。不过,有网民不买帐,称他“影帝啊”、“怕被关,赶快又演起来”。

  陈水扁11日凌晨又在社交媒体上贴出最新照片,称“阿扁居家治疗”,这次贴出的五张照片,一改以往和辣妹合照风格,改放上康复训练照片,包括拉绳、平衡、弹力球等等,显然想让外界对他健康状态不再抱有质疑。

  陈水扁删掉辣妹合影后上传的康复训练照图。陈水扁脸书

  据了解,陈水扁上周六才贴出和三位辣妹开心合照,近日却突然将照片撤下,改放康复训练照片,也让不少网民称其“很会演”。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