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南宁今年重点加强五个领域招商引资

2019-04-12
来源:南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叶祯 通讯员 梁妮 李凡雷)近日,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实施《南宁市服务业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明确今年将重点加强五个领域的招商引资。

  《工作方案》明确了今年服务业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的总体目标为围绕中国-东盟信息港、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中国(南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国家物流枢纽城市规划等方面,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引进一批产业层次高、经济效益好、产业带动强的大企业,壮大新经济、发展新产业、推广新技术、培育新消费,形成一批产业突出、特色鲜明的新兴服务业集聚区和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增强我市经济发展实力。

  同时,确定2019年服务业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加强信息技术服务业、现代金融服务业、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业、大健康产业五个领域的招商引资工作,并针对五个领域分别制定了招商工作方案,成立了服务业招商工作组,拟定了招商思路,绘制了产业招商全景图。

  《工作方案》提出,各有关部门加大融资支持,创新融资模式,鼓励和引导社会资金、民间资本投入服务业招商企业,做大做强南宁市服务业产业;加快出台招商引资政策,进一步出台南宁市招商引资新政,不断优化外来企业投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