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携手众多知名品牌 时尚集团倾力打造深圳网红地下商业街

2019-04-1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辉豪报道:4月13日,由时尚集团主办的游艇私董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天麓城堡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全球首家创维科技博物馆、华为智能生活馆、麦当劳、天猫新零售体验馆、永和大王、万宁、VR+乐园、万利记等知名品牌出席,旨在将时尚华强北打造成是深圳最好玩的网红地下商业街。

  时尚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安娜在致辞中表示,时尚华强北作为深圳首个立体景观商业街,未来将会是深圳最好玩的网红地下商业街,建成后人均日流量可达80万/人次,而且周边还有最密集的教育组织基地,以及最大的中心公园和花卉市场,稳定的高消费力将强有力地保证经营的稳定性。

        图为时尚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安娜

  时尚华强北作为深圳目前最备受瞩目的商业地产项目之一,受到各大品牌的青睐。在品牌圆桌对话上,各大品牌分别从“公司及品牌的影响力、销售量、产品品质、店铺形象以及未来经营思路”来讲述加入时尚集团的理由,畅谈线下商业的新未来。华为体验馆代表郑燕在会上表示,华为体验馆以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愿景,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与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使命。

  华为体验馆代表—郑燕女士

  都市丽人代表人彭育隆表示,大份额的市场占有率是对都市丽人品牌的认可,但未来的都市丽人将朝着“更快,更潮流”的方向进行发展,抓住用户心理,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女人的内衣。

  图为都市丽人代表彭育隆

  真功夫代表—崔应兵提到,一体化的供应链可以全方位地满足中国人饮食习惯,力争把真功夫做成中式快餐里最大的品牌。

  图为真功夫代表崔应兵

  VR+乐园—张女士表示,通过及时更新的游戏软件,可以增强用户的黏性和提高回访率,而多性能的主题空间设计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

  图为VR+乐园张女士

  在路演环节,各品牌精英畅所欲言。最后,竞标成功的业户也在现场成功签约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