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街頭爭執遭槍擊 內地男中彈傷右臂

2019-04-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仍在調查長沙灣道前日深夜發生的街頭槍擊案。案中一名持雙程證來港的內地男子右臂中槍,經醫治後已出院,正協助警方調查。案件暫列作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並追緝2名年約30至40歲的本地男子。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起因涉及私人金錢糾紛。

  警追緝2名30至40歲男子

  深水分區指揮官周毅剛警司昨日凌晨在現場透露,前晚約10時半,有途人路經長沙灣道241號至249號對開街頭時,發現兩名中國籍男子發生爭執,期間姓羅(33歲)的持雙程證男子一度手持鐵通向另一人施襲,對方其後亮出一把疑似手槍物體開槍還擊,羅姓男子右上臂中槍,其後自行前往明愛醫院求醫,再轉送瑪嘉烈醫院治理,情況穩定。據悉,傷者已於昨早出院,事後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兇徒釣魚機出術被趕找晦氣

  據了解,涉案男子日前與1名同黨光顧羅有份經營的釣魚機賭檔,利用干擾器「出術」贏得數十萬分,期間被賭檔職員發現,職員拒絕付錢,並打算沒收他的積分卡,雙方不歡而散。涉案2人事後不斷到賭檔追收款項,前晚又上門「找晦氣」,被羅驅趕及揮鐵通襲擊,他掏出一把手槍還擊,開槍射傷羅。消息稱,案中使用的槍械為一支改裝槍,火力不大。

  案發後,警方出動反恐特勤隊等大批人員荷槍實彈通宵搜捕,仍無所獲。西九龍重案組已接手跟進案件。警方呼籲市民如有任何資料提供,可致電6333 0730與警方聯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