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老夫子慈善跑 為安老院舍籌款

2019-04-15
来源:香港商报

 

  八千名跑手以經典漫畫《老夫子》角色服裝參與慈善跑,令活動生色不少。

  【香港商報网訊】「博愛x老夫子香港慈善跑2019」昨於中環龍和道圓滿舉行,共8000名跑手以經典漫畫《老夫子》角色服裝參與活動,一同重拾港人集體回憶,並為興建全港規模最大的安老院舍「博愛醫院屯門藍地長者護理及護養安老院舍」籌募善款。

  8000「老夫子」參與盛事

  今屆活動設有10公里、3公里,以及不計時的1公里賽事。起步禮由醫療輔助隊總參事許偉光、博愛醫院己亥年董事局百周年主席吳錦青、《老夫子》作者王澤及影帝梁家輝等一眾主禮嘉賓主持,跑手們從龍和道出發,破天荒首次跑入干諾道中,途經香港摩天輪、中環碼頭、香港大會堂及國際金融中心(IFC)等香港著名地標,老夫子及大番薯兩位經典漫畫人物更於終點為參加者打氣。

  此外,影帝梁家輝更首度擔任傷健人士領跑員,為慈善活動出一分力,同時亦能夠深化活動本意,發揮香港互助互愛精神。他興奮表示:「本身老夫子就係我哋呢班『老香港』嘅集體回憶,由細睇到大!加上自己本身又鐘意跑步,所以一收到大會咁有意義嘅邀請就即刻答應做領跑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