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本報記者獲恒大商業新聞獎銀獎

2019-04-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商報財經部記者邱媛媛(圖左二)喜獲恒大最佳經濟及金融政策新聞報道獎文字組銀獎。
 
  【香港商報网訊】第三屆恒大商業新聞獎昨日舉行,商報財經部記者邱媛媛以《港產快速支付系統誕生兩個月 FPS驚嚇過後有驚喜》喜獲最佳經濟及金融政策新聞報道獎文字組銀獎。
 
  行政會議成員、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林健鋒點評該報道稱,能深入淺出地分析新興流動支付系統存在的缺陷,並引用專家學者的分析,提出解決方法。
 
  該獲獎作品於去年12月18日A6版刊出,探討香港快速支付系統「轉數快」開通之初的利與弊,既有客觀事實報道,亦有中國內地及香港兩地專家學者的意見和看法。
 
  香港恒生大學(簡稱恒大)傳播學院於2017年起每年舉辦「恒大商業新聞獎」,是香港首個大專院校設立的商業新聞專業獎項,旨在表揚及鼓勵優秀的商業新聞從業人員,肯定他們對社會及業界的貢獻。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