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華為:已獲40份5G設備合同 沒一份來自內地

2019-04-17
来源:橙新闻

  

【5G時代】華為:已獲40份5G設備合同 沒一份來自內地

資料圖

  英國《金融時報》引述華為5G產品線總裁楊超斌表示,到目前為止集團獲得的40份5G設備商業合同,超過一半來自歐洲,其次是中東和亞洲,還有一份來自非洲,但沒有一份來自內地。

  不過,楊超斌沒有解釋華為為何尚未在中國獲得任何5G合同,只表現集團已進行大量測試,但5G在內地仍未商用。報道引述分析認為,這可能與中國放緩5G網絡建設有關。

  與此同時,美國5G網絡正急起直追,白官上周五(12日)公布最新5G網絡建設計劃,將在12月拍賣當地歷來最大規模5G頻譜,預計業界將投入2,750億美元,政府將成立約200億美元基金,為鄉郊超過400萬家庭及企業鋪設高速寬頻。

  另外,內地傳媒報道,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今日再次否認造車,他在介紹華為的戰略選擇時表示,華為不造車,將聚焦ICT(資訊及通訊科技)技術,幫助車企發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