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美零售业今年已宣布关闭近6000家门店 超去年全年

2019-04-17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7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resigh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今年迄今为止美国零售业已宣布计划关闭5994家门店,超过去年全年的5864家。

  零售业的破产事件正在堆积,连锁企业大举关闭业绩欠佳的门店。导致了今年商店关闭的增加。

  根据这一报告,今年以来,Payless、Gymboree、Charlotte Russe与Shopko等零售商已申请破产,总计将关闭3720家门店。其中大部分是因为Payless,后者今年2月第二次申请破产,并宣布将关闭2100家门店。

  其他零售商,包括Family Dollar、GNC、沃尔格林(54.84,0.60, 1.11%)、Signet Jewelers、维多利亚的秘密和JC Penney等,也在困境中挣扎,并纷纷关闭店面以节省资金。

  Family Dollar今年将关闭359家门店,Signet Jewelers将关闭159家。

  甚至那些业绩强劲的零售商也在悄悄地关闭少量门店,包括塔吉特(81.97, -0.01, -0.01%)和沃尔玛(102.93, 0.50, 0.49%)等,虽然他们也在开设新店。Nordstrom、Kohl‘s和梅西百货(24.65, 0.06, 0.24%)等百货公司也都关闭了少量门店。

  随着网上购物取代实体店购物,美国未来几年还可能有数万家商店关门。Coresight Research首席执行官黛博拉-温斯维格(Deborah Weinswig)表示:“关店潮可能会持续相当一段时间。”

  目前,在线销售占美国零售总额的约16%,但瑞银(13.12, 0.20, 1.55%)预测到2026年将升至25%。

  瑞银在上周一份报告中估计,到2016年,美国大约7.5万家零售店(不包括餐馆)需要被关闭。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