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欧冠4强出炉!20亿对决堪比争冠大战

2019-04-18
来源:刘姚尧的文字城堡

     文 刘姚尧

  今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2场焦点战已尘埃落定:利物浦三叉戟+带刀后卫范迪克各进1球,客场4-1大胜波尔图,双杀对手总比分6-1进四强;唯一一场英超内战中,热刺曼城大开大阖狂进7球,伴随着斯特林的绝杀被VAR判定越位,热刺虽客场3-4不敌曼城但两回合总比分战成4-4,波切蒂诺的球队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欧冠改制后首次打进半决赛!  

 

  至此,本季欧冠四强已全部产生,对阵形势也已出炉:利物浦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西甲领头羊巴萨,两匹欧冠黑马热刺和阿贾克斯狭路相逢,将争夺唯一的欧冠决赛名额,这两场火星撞地球的半决赛,谁能笑到最后还真不好说。

  利物浦与巴萨之战,堪称提前打响的欧冠决赛!巴萨全队身价11.8亿欧元,梅西、登贝莱和库蒂尼奥身价都是1亿+,特尔施特恩,布斯克斯,阿尔巴和乌姆蒂蒂的身价也在7000万以上;利物浦全队身价9.5亿欧元,萨拉赫1.5亿欧鹤立鸡群,他和马内、菲尔米诺三叉戟,身价之和达到惊人的3.15亿!

  本季冲击三连冠的巴萨,迎回了火力全开、各项赛事狂轰45球的梅西,只要有阿根廷巨星在,红蓝军团一切皆有可能!上季欧冠亚军利物浦经过去年的进补,攻防两端更加均衡,克洛普的球队期待夺得英超欧冠双冠王,创造历史。这场巨星云集、充满悬念的20亿对决,必将激起璀璨的火花!

  另一场欧冠半决赛,则是名副其实的黑马之争:从资格赛打起的阿贾克斯在淘汰赛连灭皇马尤文,时隔22年后再度打进欧冠4强,这支激情四溢的青年近卫军,前途不可限量。打疯了的热刺更加惹不起,波切蒂诺的球队居然掀翻了英超巨无霸曼城,时隔58年后再进欧冠四强。本场比赛3分钟内梅开二度、欧冠1/4决赛两回合狂轰3球的孙兴慜更是神佛难挡,1战刷新欧冠尘封65年历史,以12球力压乌兹别克斯坦传奇沙斯基赫,成为欧冠史上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凯恩伤停无碍热刺崛起,孙球王能否在半决赛继续开挂狂飙,将超级黑马带进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