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L4級無人駕駛電動卡車亮相上海車展

2019-04-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在上海舉辦的國際車展(第十八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上,中國重汽攜帶的多款產品參展,其中全球首台L4級無人駕駛電動卡車備受矚目,該無人駕駛電動卡車自2018年4月12日試運營以來,目前已完成累計7000小時的無人駕駛運營作業,可靠性得到實際驗證。

  據介紹,中國重汽HOWO-T5G L4級無人駕駛電動卡車整車滿載續航120公里,充電用時1小時。車身周圍布置了四種不同類型傳感器,包含北斗定位系統和激光雷達、毫米波雷達、攝像頭等設備,其多種人工智能技術保障了車輛在夜間、大霧、雨雪等極端天氣下,以及在人、車、設備交叉作業複雜情況下,能夠持續穩定良好地運行。

  此外,汕德卡C7H 6×4自動擋智能重卡,曾在實際運營中用42個月時間跑出150萬公里的高效運營紀錄。

  據悉,中國重汽在智能化及國六領域都具備世界領先的技術。2019年第一季度,中國重汽累計生產汽車8.79萬輛,同比增長7.22%;銷售汽車8.77萬輛,同比增長3.76%;出口9163輛,行業佔比達46%,繼續保持國內重卡行業出口第一;實現營業收入320.87億元,同比增長7.9%;累計實現利潤總額18.7億元,同比增長38.57%。劉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